分享到 :

2022年纺织印染助剂行业信息交流会圆满召开

2022年纺织印染助剂行业信息交流会圆满召开

98日上午,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在第21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会期间召开“印染助剂行业信息交流会”。会议邀请业内重要企业和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专家,对低耗能、高性能产品和化学品认证注册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企业代表和业内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傅秀珠主持会议并致辞。在会议中,润禾材料纺化事业部总监顾永欢做了“追随行业大趋势,高效节能环保”报告,主要介绍了低温精练剂RH-NB-1118A和低温皂洗粉RH-NB-2355两款低温节能产品的开发背景、产品性能、工艺流程和与常规同类产品的对比测试情况;南京古田化工有限公司纺织皮革事业部李万峰做了“无溶剂高稳定嵌段硅油的合成及超高粘度硅油的乳化与应用”的报告;上海天祥质量服务技术有限公司全球法规专家服务部总经理张霞博士做了“纺化企业如何应对全球化学品合规”的报告,主要介绍天祥集团,全球化学品同一分类和标签制度(GHS)和化学品的注册等三部分内容;浙江科峰有机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李剑浩做了“基于Pickering颗粒稳定的新型增深体系”的报告,主要介绍乳化剂的稳定作用原理,提高乳液稳定性的方法,Pickering硅油作用原理和Pickering硅油的应用性能;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全球技术创新及中国区研发部项目经理张玉龙博士做了“赋能印染助剂新模式––––如何以绿色合规实现企业效能与竞争力提升?”的报告,主要介绍全球市场化学品限用物质管控合规要求概览、ZDHC MRSL测试与符合性认证解析和限用物质超标的根本原因解析(RCA)三部分内容。

会议在参会人员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2022年9月15日 10:09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