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烟台源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源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源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专注于印染纺织助剂技术的研发、加工及销售,公司被认定为“烟台市科技型企业”。

公司拥有30多个系列300多个品种的自主品牌助剂产品,公司技术中心获得“烟台市环保型纺织印染助剂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称号,公司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地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荣获2016-2018年度“中国纺织印染助剂行业综合实力二十强企业”证书,并被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评为“副主任单位”。

公司在纺织品一步法室温前处理工艺及助剂、纺织品连续冷堆前处理工艺及助剂、多元硅钠米树脂弹性永久整理工艺及助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取得了多项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其中纺织品连续冷堆前处理工艺及助剂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公司非硅净棉素产品通过Intertek绿叶测试 认证,以卓越的品质为纺织助剂行业带来了突破性变革。


2022年3月17日 14:17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