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建德市白沙化工有限公司

建德市白沙化工有限公司

建德市白沙化工有限公司(简称白沙化工)成立于1994年,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下涯镇丰和路9号,占地面积90余亩,现有员工200余人。

白沙化工主营新型纺织染整助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前处理过程助剂、染色过程助剂、后整理过程助剂、功能助剂四大系列,产品共1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印染厂、皮革厂、造纸厂、涂料、印刷及建筑等领域,产品质量稳定,行销海内外。

白沙化工拥有完善的创新体系,拥有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中心配备了测色仪、织物强力机、织物折皱弹性仪、傅立叶红外光谱仪、气相色谱仪、静电测试仪、高温染色小样机、小样定型机等先进的仪器设备,并引进了大量的技术人才,自主研发实力雄厚,自主研发的产品中已有7只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在依靠自主研发力量的同时,与国内知名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

未来的白沙化工以精细化工研发制造为依托,针对新型纺织染整助剂前沿领域进行联合攻关,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印染助剂产品,坚持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2022年3月17日 14:03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