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福诺.源明.全国纺织印染助剂行业第34届年会预通知

近年来,受宏观经济环境变化、环保政策日趋严格、纺织产业加快转移等因素影响,我国纺织印染行业的产业生态也发生了剧烈变化。如何坚持技术创新、智能制造、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国际化发展,如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正日益成为业界共同关心的课题。

在此背景下,为有效对接产业上下游需求、探讨技术发展趋势、研判产业发展前景、共商国家政策法规,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全国印染科技信息中心、《印染》编辑部共同决定,将于2018年9月19-22日,在山东省蓬莱市召开由福诺集团烟台源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 “福诺•源明•全国纺织印染助剂行业第34届年会——暨第20届全国印染技术交流会”

本次会议将首次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印染》编辑部联合主办。双方将强强联手,汇聚整合每年召开的全国纺织印染助剂行业年会、全国印染技术交流会的各项优势资源,努力搭建纺织印染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享信息、共同交流的平台。

本次会议将以科技创新、生态、功能性、可持续发展为主线,拟邀请国家环保部、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相关领导,以及业内有影响力的印染企业、品牌商、助剂供应商、设备供应商、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技术专家和学者,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协调发展、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政策解读、趋势研判等展开研讨,寻找促进产业持续发展、企业创新升级的有效路径。

福诺集团•烟台源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拥有现代化的实验室和一流的生产装置,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是专业从事印染助剂、表面活性剂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围绕前处理、染色、后整理形成了极具特色的系列产品。

为此,诚邀您莅临参加本次会议,共同碰撞思想火花,共襄盛举!

 

 

大会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助剂专委会 全国印染科技信息中心

承办单位: 《印染》编辑部

 

大会主要内容

国内外纺织印染助剂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纺织化学品中的禁限用物质及其环保替代

环境友好型纺织染化料、助剂的开发及其应用

印染助剂行业规范发展的合理化建议

热点功能助剂在运动面料和户外面料中的应用

功能性纺织品和化学品的测试与标准

纺织标准中的有害物质要求与印染加工

棉用固色剂的发展

新一代硅油的研发及应用

高耐碱分散染料的开发及涤纶一浴加工技术

原液着色涤纶混纺弹力织物的染整加工

单向导湿针织面料的开发

智能化无缝内衣染色及新产品开发

未来纺织品的后整理加工趋势

可赋予织物特殊功能的染整加工机械

智能可穿戴纺织服饰的现状及未来

供应链废水中的有害化学物质

印染废水处理实用技术



有意愿协办、支持会议及在年会论文集上刊登广告的企业,欢迎与我们联系。

详情请咨询: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助剂专委会 《印染》杂志

联系人: 傅秀珠(13761170137) 叶早萍(13818697887)


2018年7月11日 11:14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