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福诺.源明●全国纺织印染助剂行业第34届年会预通知及征文

            福诺.源明全国纺织印染助剂行业第34届年会预通知及征文
       
    由福诺集团.烟台源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和江苏省纺织印染助剂科技情报站联合召开的“全国纺织印染助剂行业第34届年会”将于2018年9月在山东蓬莱召开。福诺集团.烟台源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拥有现代化的实验室和一流的生产装置,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是专业从事印染助剂、表面活性剂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围绕前处理、染色、后整理形成了极具特色的系列产品。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作为我国印染助剂行业的纽带,及时向助剂企业传递国家政策法规、行业最新信息,为印染助剂行业及相关领域、研究院校之间开展深度的产学研合作架起有效的沟通平台,深受广大业内及相关人士的关注及好评。为贯彻落实染料工业“十三五”规划中对纺织印染助剂行业的要求,更好地推动助剂行业绿色环保产品开发与环境的和谐发展。会议将围绕印染助剂行业热点,以科技创新为主线,积极倡导印染助剂企业研究开发新型、环保型助剂,提高生产效率、减少污染排放,使企业朝着创新、转型发展的轨道健康发展。为丰富年会内容,使年会更切合企业实际,更好地为印染助剂上下游企业间搭建信息交流平台,现向全国各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和科研院所相关人员征文。

一、征文内容  
(1) 国内外纺织印染助剂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2) 各种印染助剂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  
(3) 高效、环保、减排、低消耗助剂的清洁生产新工艺、新技术;  
(4) 纺织化学品中禁、限用物质及分析检测方法;  
(5) 印染助剂企业如何提高生产率、减少环境污染;  
(6) 印染行业低碳、节能新工艺的开发应用;  
(7) 印染等废水处理新技术;  
(8) 对印染助剂行业规范发展的合理化建议。  
  凡涉及纺织印染及后整理用染料、助剂及其原材料的研发、生产、应用等论文均可投稿,录用论文将编入34届年会论文集,届时将邀请作者参加年会。

二、征文截止日期及投稿要求
截止日期:2018年8月31日。
投稿要求:直接E-mail投稿,并注明为印染助剂年会论文E-mail:tcchina_2013@163.com;346691788@qq.com。论文集投稿可与《印染》杂志投稿同步进行,需要者请在邮件中注明。
    有意愿协办、支持会议及在年会论文集上刊登广告的企业,请提前与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联系。
     欢迎各企事业单位的相关人员踊跃投稿、届时前来参加会议!
联系人:傅秀珠
电  话:13761170137    传真:021-56373020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
                                                                  2018年6月


2018年6月19日 15:12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