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2018巴基斯坦国际染颜料及助剂展览会招展工作全面开展

2018巴基斯坦国际染颜料及助剂展览会招展工作全面开展

为响应中央“一带一路”的发展号召,加快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和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近几年,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在亚洲主要染料消费地区巡回举办了多届“亚洲国际染料巡展”(CHINA INTERDYE),开创了专业行业协会自办境外展之先河,在提高我国染料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染化料及助剂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创建国际品牌和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方面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受到行业的高度赞誉。

然而,每年一次的“亚洲国际染料巡展”并不能完全满足当前企业国际化发展的愿望与需求,经过调研论证和征求广大会员及参展商的意见,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决定组团参加巴基斯坦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4th Color & Chem Expo),展览会时间为201832425日,展会在巴基斯坦纺织品第一大产区拉合尔市展览中心举办。

近几年,中巴染化料贸易不断增长,2016年中国出口巴基斯坦染料数量为1.88万吨,同比增长5.2%,在中国染料直接出口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向巴基斯坦的出口数量近几年都排在前5名,并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据了解,巴基斯坦已经成为中国纺织印染企业的投资热点地区,中国纺织印染企业已经在巴基斯坦建立了一些纺织印染合资或独资企业。与纺织工业密切相关的染颜料化学品行业也水涨船高,成为当前的热点领域。巴基斯坦是世界第四大产棉国,其纺纱能力占世界总容量的5%,为亚洲第三大纺织工业国。巴基斯坦纺织业为该国内第一大产业,占制造业的46%,雇工在生产制造业占总就业率的40%,占整个就业率的30%,对国民生产总值的贡献率为8.5%。庞大的纺织工业拉动了对染颜料的巨大需求,也带动了这个行业的发展,但目前大部分染料及助剂仍需要进口,以满足质量和数量的需求。

展览会由旁遮普染料化工商业协会(PDCMA)主办,展览会同期还将联合举办技术贸易交流会、参观印染公司等活动。本次组展活动由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华染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现在参展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开始,有意参加展会的企业请抓紧联系。请务必将《参展申请表》(附后)于20171020日前回复到北京华染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8月16日 09:29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