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辽宁恒星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辽宁恒星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恒星化工是以纺织化学新材料、纺织品涂层后整理、功能膜材料、纺织品无废水印染为主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也是业内最具专业素质的纺织化学品公司。

作为现代化纺织化学品研发生产基地,恒星产品基本覆盖了纺织印染加工的全流程;数百台套合成与分析检测仪器与五星级的研发实验环境,质量认证体系的多年有效运行,为优质产品的生产提供了必备条件。

作为完备的市场支持系统,公司的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并在东南亚、中东、欧洲、非洲和南美洲等30几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销机构,保证了产品送达与服务的方便快捷。专业工程师组成的营销团队可提供无条件技术支持,为客户量身定制产品,提供创新技术和专项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业绩成长、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等多方面获得综合性的提高。

创新是恒星化工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行业技术创新的引领者,恒星多次承担国家项目的领衔攻关,每年都有原创新品上市,并创造了多项业内知名品牌,不仅为上千家客户带来了竞争力与附加值的提升,同时也获得了国家级的多项奖励与诸多殊荣。   

由衷感谢支持恒星成长的每一位朋友!未来,我们回馈行业与客户的将是更多的优质产品和创新奇迹,中国的纺织印染业也将因为有了恒星的同行而更加精彩。

2015年8月10日 00:00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