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杭州美高华颐化工有限公司

杭州美高华颐化工有限公司

杭州美高华颐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纺织印染助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1年初,注册资本1118万美元,公司占地面积23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30000吨,下设合成、复配、中试、粉剂等四个车间,拥有110余位员工,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43人。

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成为江浙区域印染行业助剂的主流供应商,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网络,并和许多客户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十多年来,公司的稳健发展也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和支持,2013年被萧山区科技局认定为杭州市萧山区创新型示范企业,201011月被杭州市经委认定为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2009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2年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复审,200811月成为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全国染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印染助剂分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浙江省印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200510月被浙江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确认公司为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

成立之初,公司就确定了技术创造价值的核心经营理念,并将成为行业技术领先型的企业作为企业长期发展目标。目前公司已形成了由知名高校教授、化学博士和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等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并建立了国内一流水平的实验室,实验室拥有先进检测仪器和应用试验设备,保证了公司能不断推出满足市场需要、性能优异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公司产品的设计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资源消耗为出发点,从每种原料的选择,到每一道生产工序的实现,都在履行着对环保的责任。研制产品以应用为核心,降低客户的生产成本,以提高加工效益,减少环境污染。目前以形成了前处理、染色、后整理和功能性整理产品为主的四大系列四百多个产品。先后获得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通过了ISO9000质量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且正着手建立安全、环境、职业健康等方面的体系认证工作。

人才与管理是公司发展的保障,贤才不备,不足以为治。一方面加大人才招聘力度,另一方面与国内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密切的合作双赢关系。聘请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担任企业的项目课题组负责人。公司广聚精英,不仅拥有优秀的技术人才,还汇聚了营销、行政管理方面的众多才俊,凝聚成公司发展壮大的主干力量。公司为各类精英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这里已成为八方人才实现人生价值的理想乐园。无规不成方圆,美高华颐化工以制度化的管理规范企业内部运作,促进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未来,美高华颐化工仍将以高科技为起点,以质量为生命,以诚信为根本,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使企业稳健发展,更上一层楼。

2013年10月29日 00:00

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