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

专委会介绍

专委会章程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入会说明

一、会员单位要求

凡是拥护《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章程》,具有加入专委会的意愿,合法从事纺织印染助剂及相关产品生产经营的企(事)业单位均可自愿申请加入专委会。

目前,专委会原则上仅接受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一定规模的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入会申请。

二、入会申请

凡要申请加入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的会员单位,均应认真填写《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申请表》(附件)(以下简称入会申请表)。经专委会主任会议审核通过后颁发会员单位证书。

三、会员单位的权利和义务

根据《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章程》,会员单位享有下列权利和义务:

(1)会员的权利:具有专委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表决权;优惠参加专委会的各项活动;获得专委会服务的优先权;对专委会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可要求专委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入会、退会自由。

(2)会员的义务:执行专委会的决议;维护专委会的合法权益;完成专委会交办的工作;配合专委会有关工作,提供相关资料;积极参与专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按时交纳会费。

四、会费标准

会员单位1000元/年。

五、其他事项

(1)自2014年开始,专委会将严格按照《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章程》的规定,对不能遵守章程的会员单位将提出警告或予以除名。

(2)本文件及其附件,均可以在以下网站查阅、下载:

①中国纺织化学品(http://www.tcchina.org);

②中国染料工业协会(http://www.dyechina.com/)。

(3) 为进一步完善会员服务功能,切实提高会员服务能力,自2013年开始,按照“沟通、交流、合作、发展”的宗旨和理念,专委会不断完善协会网站(http://www.tcchina.org)——中国纺织化学品网的建设,致力于为专委会会员单位提供一个“展示企业独有风采、传播企业经营理念、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交流企业经营成果、寻求商务经贸合作、反映企业基本诉求”的公益性服务平台。与此同时,专委会秘书处将定期编印专委会内部刊物—《中国纺织化学品》,及时将行业热点、政策、行情、科技、专家视点等信息发送到会员手中,供会员单位经营决策参考。此外,专委会秘书处根据专委会会员单位的意愿,举办形式多样的专题培训、技术交流、商务考察活动等。

 

六、专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共和新路966号1704(200007)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

联系人:傅秀珠    康宝祥 

电 话/传真:021-56373020 

邮 箱:tcchina_2013@163.com

附件: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纺织印染助剂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申请表

单位名称: 法人代表:
单位地址: 电话:
邮编: 传真: E-mail:
单位性质: 员工人数: 技术人员:
固定资产: 注册资金: 年销售额:
单位主要负责人   电话   手机  
     
     
成员单位联系人   电话   手机  
     
     
单位简介  
填好后请传真至021-56373020傅秀珠收